一封在mail收到的連署信


希望大家幫忙一下



治安並需要在嚴懲之下才會安定



這議題一直多年前就有立委提出(當時是希望對加害者做出"去勢"的罰則)



但是人權團體出來反對



黑媽認為像這種變態的加害者(強暴性侵犯者)有何人權可言







希望有共識的人們阿~~到這連署網站連署簽名一下支持"鞭刑"




也希望有共識的善心人士將網址傳出去讓更多人連署



 http://www.850.idv.tw/img/newpeople.php




以下是轉載的文章

我在一所育幼院當志工,親眼目睹好幾個由社會局緊急安置的受虐兒,滿身的傷痕,真讓人不忍,不敢相信是哪種父母下的毒手

 

 

 

 請大家幫忙連署~

ETtoday 2007/07/10 17:20
記者: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縣林口一名5歲女童,慘遭母親同居人夥同兄弟性侵害,一個禮拜凌虐六次,甚至還玩3P直到隔壁鄰居看小女童下體渾身是血才送醫報警,母親身心煎熬,在警局掩面哭泣。坐在右邊的是媽媽的同居男友,小女童叫她乾爹,左邊右手斷臂的她叫大伯,兩人竟然聯手對5歲的女童性侵害,媽媽在一旁掩面哭泣、傷心欲絕她明明知道同居人對女兒下毒手,卻害怕同居人暴力相向,六天來不敢報警。
7月3凌晨,大伯趁媽媽去洗澡,把熟睡的女童抱到客廳性侵害,媽媽發現後大哭大叫卻被男朋友恐嚇不准報案,沒想到第二天輪到男友下毒手,六天來兩個人從家裡到公園把小女童當作發洩工具,甚至還玩3P
,每次聽到女兒哭著叫「媽媽,叔叔欺負我!」做母親的卻無能為力,直到大人們都不在,女童下體沾滿骯髒的血跡跑到大街上,才被鄰居送醫報警,把她可惡的乾爹、大伯移送法辦。現今的社會有太多這種敗類,
目前有一個薛凌委員一直在推動鞭刑立法嚴懲惡狼,目前已經有連署人數: 87845 ,姐姐妹妹大家一起發揮力量,到這個網站去,讓立法院聽到大家的心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