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外出袋(正)

這是可愛的??訂製的另一個作品

是要送給她好朋友的
(這個大方又美麗的??)

原本是想做出"馬爾濟斯"寫真版

但是真的太困難了......所以還是用Q版呈現






  狗狗外出袋(反)

要求有糖糖字樣

??人好好喔~~擔心我做不出中文字樣

並沒有一定要我做出來

但是我還是將"糖糖"這中文字用各種顏色作空體字

因為糖果各色各樣這樣呈現出的效果我自己超喜歡的啦~~










側邊設計成不帶狗狗外出當成外出包時可用綁繩縮緊側邊

側邊左右各有2個袋口


也有綁繩可以拉下環繞包扣可不讓袋口開開的






上蓋做可愛蕾絲綁繩&雙重內裡


一層防水層+一層綿布貼厚布襯

2邊各有一隱藏內袋

還加一個可勾項圈的麂皮繩











背起來和提起來的感覺(是我兒子幫我拍的呦~~拍的讓我很滿意^^)

包的大小 : 長40c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寬18c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27cm

可裝1~3kg小型犬

還是很感謝??給我自由設計的空間

希望你可以很滿意&收到這禮物的麻麻也會很喜歡



ps:那隻黑色的狗狗是我養的"面紙狗"^++++++6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