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小鯨魚是我認識多年的網友


她的生日即將到來


黑媽真的不知該送她啥好



本想說送最近一直在做的拖鞋


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穿室內拖鞋的習慣


所以就設定做小提袋

我看日雜都有編織和布的結合作品


但我又不會勾針


而紙藤又不知上哪去找


只好利用現成品加以改造


 將耳朵提把拆下來重新組裝成為提把


在做這的同時還是要克服布與藤之間的結合


拆了很多次

我自己也超喜歡

我也要做幾個給自己用


大大小小都是著做看看

不過又要去尋寶就是了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