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

自從親朋好友知道我會"手做"後(用手做東西)


我就變成"修修補補"的歐巴桑了


看看這次的成果吧!!


    破洞的牛仔褲.....



  補丁設計圖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 我是兔子但我愛吃"骨頭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會學狗叫 "汪"~~"汪"~~




    "紅蘿蔔"....嗚..好可怕"快逃"




啥是"兔皮狗骨"啊~~



就是外表是兔子骨子裡卻是隻狗..

哈哈哈...不好笑我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