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n! | View Slideshow

終於完成我的沙發套了
要不是我阿母幫我拆布套我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完成它呢^^
咖啡直說好看他很喜歡ㄝ
我們全家都好愛...整個客廳都亮了起來了
好高興喔
原先還一直害怕會不會太花俏了說
現在放心了
你們覺得呢
現在改裝完沙發後..好想連家俱&牆壁都一起改喔
搞不好喔!!!!說不一定我會這麼做喔^^


還要想下一個替換沙發套要用何種風格呢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還有還有...特別感謝"車友酷大"他還專程幫我回永樂市場找這塊布
不然又不會有今天的......."原味夏天"了^^
感恩喔!!!!酷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