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沒有到遊樂區去玩了
 
趁著小叔要去玩就跟著去啦!

厚.....還真是路途遙遠阿!!!!!

到了那第一站就是"想當然爾"小孩遊戲區

先玩旋轉木馬.....再來我
就開始要玩"刺激的遊戲囉"

長高了許多所以很多都能玩了

重點是到了下午4.5點他還不想回家

來囉!
我先後陪他玩星際旅行(已經不舒服了)

又去玩海盜船....又去玩金礦山(他老爸不行了,只好老媽硬著頭皮跟他玩)

又吵著還要玩海盜船這時我說:你自己玩喔!他不肯還要我陪他坐"最後面"

我只好要求前面的大哥哥幫我陪他...

結果還是自己不放心跟著坐上去了

哇!他竟然一直放手雙手高舉,.我則是2腳撐著前面椅背手緊緊抓著扶手
 
胃開始不舒服了.....看他玩的那麼開心(覺得自己好遜)

終於停了...我跟他說媽媽不行了,要去廁所吐了...

強忍著一邊跑一邊跟他說妹妹跟阿嬤好像要去玩,去找他們(結果妹妹不敢玩,他自己一個人上去玩)

坐後一排

等我出來後他又跟表哥表姐(巧遇姑姑也去那玩)在玩了2次

不可思議吧!他安然無恙ㄝ!真是輸給他了

一定奇怪未何都沒啥提到
"妹妹"因為他玩完金礦山後嚇哭了..不敢再玩了..阿嬤陪他玩其他的遊戲

玩的不亦樂呼...."壩壩"一直處於休息狀態

ㄟ....這篇文章重點是啥ㄚ

就是我"兒"玩海盜船"英勇事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