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....
第一次去逛創意市集
可是卻忘了帶相機去----->真是夠了!!==
早早"浦公英"就告訴我7/29台中有市集
><"....我卻沒有作品可以去擺攤,打打知名度
因為都是訂製的,也都跟新主人回家了
無法讓我在市集內亮相
看到大夥都那麼努力的介紹自己的作品
每個作品都是如此的有創意
又在那似有若無的冷氣房內汗流浹背的賣著自己最得意的作品
身上又忘了帶錢(出们還帶著提款卡卻忘了去領)
只好跟我公借一點錢買了手工繪製的明信片<-----這明信片超棒的(老闆和夥伴都超可愛)
"莎拉手作"的姑娘好美呢!他做的小鞋鞋都好精緻可愛阿...(我沒有那個娃娃,不能跟她捧場買雙回家,重點是沒帶錢哈)
"浦公英"的手作書也好棒!見到本人真是超親切...
一切的一切真的是要到現場才能改受的到
好希望下次我也能在市集中出現
過過擺攤當老闆的滋味....^6
我會在我的好站連結放上這些很棒的賣家連結,有空可以去逛逛喔!
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