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問小明:人為什麼沒有十全十美....
小明:小美你雖然沒有十全十美,但是你已經有十全八美了...
小美:那我少了哪兩各美阿~~
小明:少了"內在美和外在美"
哈哈哈哈~~~


老闆:請問你會甚麼....
應徵者:我甚麼都會...
老闆:好..你明天可以來上班了...
隔天~~~~~
老闆:你不是說你甚麼都會嗎???
應徵者:老闆我忘了說我只有2種不會....
老闆:哪兩種~~~
應徵者:我....我...我這個不會那個也不會.....
哈哈哈哈哈~~~~要死我了.....
~~~~~~~笑到肚子痛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