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款入門到中階的冬日手作書

送走楓紅的秋天,我們即將迎接冬日的到來,冬天是所有動物準備冬眠的季節,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各式禦寒的溫暖手作?

本期的「Cotton Life」將隨著冬天的腳步,陪伴大家度過溫暖又幸福的手作時光。

針對聖誕節日的應景作品有聖誕馬靴襪、插畫風格蠟燭墊、聖誕雪人多層次工具袋等作品;實用包款部分為大家設計幾款別緻的小包,如巴洛克典雅隨身包、小婦人古典口金包、冬之雪迷你口金包等;在家居生活方面,著重在不複雜但實用性與可愛度很高的作品,如暖暖熊小蓋毯&抱枕、歡喜獅腳踏墊、夢想飛行帽等,保證讓你和家人擁有一個溫暖的冬季時光。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.cotton life玩布生活冬季刊要出版囉~~~ 

 

黑媽這次是做圍巾啦!!!! 
 

原本應該在秋季出現的.....但是因為作品爆量(達人太多啦~) 


所以作品挪到冬季出現 


黑媽在這樣感謝擔任麻豆的"喵嗚"



因為拍照讓她"重感冒"啦~~真是對不住她



很感謝喵嗚調班幫黑媽的忙還讓她感冒><



真的很感謝感恩~~~ 


很開心能在手作世界能認識這麼多好的人



一路這樣陪著我



 
博客來   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88564


金石堂   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LID=se008&kmcode=2014260210176&Actid=wise&partner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