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媽的布作櫃子都是出自於" 咖啡" 之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樸實的松木沒有多餘的裝飾


原本是不起眼的"棧板"咖啡打磨後平滑的觸感


讓我的愛布可以有個舒服的家


下層是之前進的布


上層則是新進的布



等大掃除時在把之前放再竹編藍理的布放一些過來



清空一些竹編藍我才能有更多收納小材料的空間



這是目前能想到的方法


只不過對兒子不好意思啦


把東西都往他房間放


沒辦法"我家"太小了


實在是騰不出空間來><..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後記 : 咖啡為了幫我做這櫃子

手痠麻了2天

連2天休假都在昏睡

真是太對不起他了><....

真的很感謝你啦~~~為了讓我比較好找布

不用疊的很高  要拿布還要練舉重

感謝在心頭~~我以身相許啦!!!

噗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