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室內拖給他拖很久捏



每次在做東西


我兒就會像遊魂一樣



跑到我的身邊說



馬麻妳在做東西唷~~~~



是在做啥麼???我就會回答:就是***阿~~


他就會很失望的音調說:喔~~~~~


就走開了



其實我知道他一直期待我的室內拖很久了


現在做好了看他開心的樣子



我自己也很開心



現在他懂得珍惜我做的手作品



也會很期待我做東西給他



真是不簡單阿~~~~




做好後拍完照跟他說可以穿囉~~~



他開心的說:謝謝馬麻~~~~~~


我好喜歡......




嗚嗚嗚.....哭點又來了



噗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