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大人穿的唷~~~

底部加上泡棉很舒服捏....










這毛球可是孩子衣服掉下來的


所以各位喜歡手作的馬麻妳是否跟我一樣都會把小東西留下


這可是真好用咧...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鞋內部底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坐著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站著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還是在這裡要感謝hala提供我這麼多紙型


室內拖本來是冬天一開始就要做的

結果一拖就拖到"春天"了


沒關係這是為了今年冬天準備的^ ^a


這款室內拖可是我一直想嚐試做的


剛開始一直很懷疑這樣穿的進去嗎??


腦袋裡一直想要怎麼改讓他有個開口能自如穿脫


想著想著就隨口問咖啡..我這樣畫的設計(開口)好不好


他也隨口說你先照他那樣做不行的話拆掉會很麻煩嗎???


我說不會ㄚ.........於是.....


做出來竟然不會難穿耶....還不錯


在這當中我也發現長統的也超好看


下一篇我將會做"狂野長統室內拖"


敬請期待呦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