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 個男孩版的圍兜兜可真是讓我傷腦筋勒


其實男孩子的東西真不好做


跟女孩甜美風格不同(本身是女的所以比較了解女孩所以喜愛滴~)


不可以太花俏但是又不可以過於單調


設計一改再改  一個頭兩個大~"~


完成後讓我有個想法

是否幫我家那個小牛仔也做一個領巾


因為他都喜歡用衣領擦臉上的汗


都快瘋了我...一直刷他的衣服也很累...又不願意隨身帶毛巾


恩.....跟他商量看看


但是他又怕熱圍在脖子上他一定更不願意


各位有沒更好的意見可以提供給我ㄚ~~

傷腦筋的黑媽>"<....




喜歡的話幫黑媽推推文唷~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