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弧度的造型真的不是很好作..第一次嘗試

彤彤超愛的..

 

提把與內部都使用深色不是有用意滴....(小孩很容易把這些地方弄髒)

小小紅蘿伯也軟綿綿呦~~~

 

 

軟綿綿的提把握起來超舒服(原本不是這樣設計..本想做寬板式的..突發奇想後將原先的拆掉後塞入棉花)

袋子兩側有綁繩可以依照內容物調整袋子寬度(有可愛小花造型)

 

  

 

這次的全球金融風暴帶來給我唯一的好處就是咖啡都不用加班了

每天都準時回家

讓我有時間可以做手作

孩子可以丟給他處理

彤彤之前的美語袋已經被他摧殘的"不堪入目"了

早就想幫她再製作一個新的提袋

終於.....因為上次咖啡幫我接製作嬰兒鞋的手作

才讓我又找回想繼續手作的動力

呼~~~沒想到久沒作東西

換來的是身體全身痠痛右手不自覺的抽痛

好啦~~

可以又開始我快樂的手作之路了...

還有好多東西想完成的

慢慢的po上來與大家分享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