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來了......


這次是去竹東"溫馨庭園"露營...


我們提前一個晚上進場扎營...


到了那邊已經是凌晨1.2點了..


和tim&酷大先把遮雨棚和帳篷先搭上


當然還有"山本"夫妻倆幫忙搭..


他們也陪我們一直到4點多才回家..


本想說早點到可以睡晚點起床...


但是....哈...起早八早就起來了..


那邊的景色不錯..夏天有清澈的小溪可以玩耍


也有公共設施如:游泳池......等


一直到晚上才是重點


晚餐是採取聯合晚宴方式


每家提供2道菜


我現場包餛飩然後咖啡和阿母負責炸..

端上桌兩三下就被夾光了

因為炸起來像餅乾沾番茄醬超好吃(下次要來我家玩的..我在炸給你們吃呦~~)


另一道菜式烤"香嫩雞排"多汁味美..


這道菜烤太慢都來不及上菜(因為這次買的瓦斯可能太爛了..一直烤不起來)...殘念


雞皮油太多我家的大將烤爐還起火燒起來><


其他車友的菜單也好豐富喔!!

有:炒蛤嗎..咖哩火鍋...燒酒雞...羊肉爐...蛤蠣濃湯...小牛排...

哇~~反正都是超多好料的

晚宴結束後...慶生會開始了

因為早就知道會有整人節目

我一直不敢出去(因為我也是壽星)

後來咖啡說:快啦...現在出去沒事喔!!不然呆會妳會很慘喔!!


好吧~~硬著頭皮站出去


哈...唱完生日歌


果然廠面失控完全沒照原訂計畫走


大家開始砸奶油

有生日沒生日的都被亂砸一通

哈哈哈哈....大家滿臉都是鮮奶油


活動一結束...大家都跑去洗香香


回到營地開始喝酒...泡茶聊天


又是一聊聊到凌晨2.3點


真是累翻了.......


隔天也是一大早就起床了

這次露營我是第一次都那麼早起來的一次

不然我都是睡到被挖起來..我才會起床(反常了的我)


大伙吃完早餐..

收拾裝備往第二目的地出發完遊戲


就這樣我們玩到下午3點多..


我家就先回程了

太累了..無法奉陪...所以先回家了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到這跟"車禍"啥關西阿???


哈.....那是我星期一要去在我兒下課時


我被一個"歐吉桑"撞到機車側面屁股


一著重心不穩...害我又撞上一個正在走路的"歐吉桑"


我就摔到了


最不好意思的是.....走在路上還無故被我撞上的"歐吉桑"真是感到萬分的抱歉


他被我撞上還幫我扶摩托車起來...反到還關心我有沒有怎樣


><....人間處處有溫情


我們互相說抱歉後就離開了


只是咖啡一直問我有沒抄下對方車牌


我說沒有.....因為到底是他錯還是我錯


我自己也搞不清楚?????@@


一直到了晚上真正的痛楚才開始


我是跌到右邊左邊竟然痛到手無法舉高..腳也是一樣.."那ㄟ安捏"


所以現再是靠右手一個注音一個注音的打

右手也開始不舒服了......先休息去囉!!!!

好幾天後再一一回覆你們呦~~sorry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