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製作教學..希望大家能夠看的懂如何操作,也希望大家能給一些回應當作是給我的鼓勵呦~~




這樣的效果要如何作






這在很多的教學網誌內都有敎其他的使用方法


我只是玩不同的樣式

※更正※

感謝歡柏告訴我教學畫面有些不同

可能是我已經註冊完成

所以畫面會有落差

請大家先到原始教學網看註冊步驟"愛在櫻花翩翩時"

選擇樣式時再跟著我的步驟即可

不好意思...第一次教學還讓大家這麼麻煩^^..


以下是製作的步驟


請先到這網站


註冊登錄



輸入資料


按照下面指示


按最下面的鈕完成註冊



選擇你要從電腦上傳的照片



進入到網頁後按照下面的步驟進行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哈.........這樣就大功告成囉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