ㄏㄏㄏ........今天咖啡一看到我剛結束黑弟的書套
趕緊從衣櫃拿出白 T
因為之前就要我將他車隊的圖騰彩繪上去
只是我一直忙著其他的東西
他也沒催我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直""我


好吧!!!趁著控檔
先把這簡單的處理掉


畫好邊框後
心想........一大片白白的
要怎麼構圖阿?????
恩......就先從"黑"這個字先下手
寫完後.........靈感來了
很潠的就在短時間內完成他了
給她穿著龐克嬉皮風
與原圖騰穿著有差異
咖啡說:好花喔!有點不敢穿
ㄏㄡ...........
還好吧!!!


至於衣服顏色呢????在相簿內有解釋了
在這就不多說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