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使用女兒不能穿的褲褲來改造滴....
我想簡化我出門帶的東西能裝在一個小物件內
做個萬用手冊的書套
也能將我的必需物品都能一起帶出門
書套完全都是使用褲子原有的物件
加以改造我個人所需要的空間
再加上一些小配件就完成囉!


哈....看我說的好像很容易似的=="
大神經的我ㄚ
在剪裁好大小後要縫合才發現布居然是......伸縮布料.....
天ㄚ...要命喔!
縫合會變型會產生波浪狀@@
讓我放在那晾了好幾天都不想去動她
後來想想....恩...既然都想好也都剪好了
放在那也不是辦法**
完成他吧!別讓他就此難產了~~
所以看到的成品會有些歪斜,但還是完成他了
很開心....哈....


恩....有些愛上改造的樂趣了^^
因為將原有的設計加以利用
不需要再去做設計只需做小小的變化
就可以賦予一個原本該丟到回收箱的"可憐小褲"
一個新生命
可以說是環保再利用了^^
所以將來還會出現一些我利用孩子们的衣物改造的東西出現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