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媽希望使用牛仔布來做西部牛仔風腰包..
我使用牛仔褲來改造
西部牛仔都是騎著馬兒在原野上奔馳
我就將馬毛搭配牛仔褲來作為腰包主題
因山媽要求要滾金邊處理
展現出些許的華麗感
再使用一些鐵件來增加腰包的亮眼度
過程中車針斷了一支(嚇死我了...裁縫機還壞了..下大雨開著車跑去代理商那...結果....你們應該都有的經驗
到了那裁縫機竟然安然無恙,怪其...我在家弄了1個多小時都沒搞好..到了那竟然沒事好好的
ㄝ....耍我嘛!害我讓費了半個小時)
回來後只好改用手動..手又開始受不了痛了起來(之前因用手過度手軸長出氣泡會痛..忍痛完成主體)
釘扣釘壞了好幾顆..哀...我的功力要加強了..不然來回買材料又要花我半個小時多...好累..@@
我個人偏好多功能的用途
也希望一個包不只是只有一個用途
除了能當腰包外還能側背和手提的功能
當然收納方面也是很多(相簿內有介紹^^在這奏不多說了)
新主人很喜歡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原動力
也感謝山媽讓我自由發揮
"它"屬於你的囉!
"它"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妳身邊了.....
^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