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5永樂市場之旅

紀興布行.jpg 

 

要去的前幾天超興奮滴....

因為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布花樣和想要進的布樣

要去之前有和hala先做好功課上網找尋別人介紹的好商家

一來可以減少尋寶的時間二來可以降低被坳的風險

真的要貨比三家(因為我還是有買貴了的>"<....)

 

 

紀興老闆娘.jpg 這是紀興布行的老板娘...

她真的超"耐斯"的啦~~~~大力推薦的好店家誠實可靠

布樣超多超便宜..都比裡面的便宜喔!!

一定要比較看看喔~~~他絕對不比人家貴

在她家我"5張"小朋友離家出走了

以下是在她家敗的布料

紀興1.jpg 

這是防水布...打算做孩子們的便當袋    若是布料夠就再做水壺袋

紀興5.jpg

 

紀興3.jpg

 

紀興2.jpg

 

紀興4.jpg

 

以下是在永樂裡面的"華新"買的布

老闆有點........ㄟ........服務態度要加強

華新1.jpg

 

以下是在振新布行買的(結果紀興也有賣..我買貴了@@心痛)

振新.jpg 

 

以下是"宏謚布行"購買的毛巾布..棉布...合成皮

格子布是別家的沒紀錄...布質有點硬(但我超愛格子和圓點和條紋布說)

宏謚.jpg 

 

還有好多布超愛的

圖案大膽顏色鮮豔活潑

但是因為逛到眼花頭暈10張小朋友出走

身上沒有小朋友了....不然我可能敗回來的布不只這些了

真希望永樂可以先進一點實施可刷卡

那我就可以.....嘿嘿嘿嘿...(到時可能會被咖啡休掉)

~~~~~~~~~~永樂記錄到此~~~~~~`

 

 

以下是在11/22分別在台中布行買的

大同.jpg 

 

大同2.jpg 

 

大同3.jpg 

 

金乃利.jpg  

 

布料永遠嫌不夠無法滿足貪婪的心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媽手作柑仔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